番外一 初识(4) (第2/3页)
遇到怪物也只会跑。
可我不想完全成为一个累赘。
他给了我食物,救了我的命,还帮我治了脚上的伤。
我想要报答他。
“给你穿...”
我把怀里的衣服递过去。
雄性兽人的眼睛垂了下去。
他盯着那些衣服看了很久,睫毛微微颤动,嘴唇只动了一下,就抿住了。
“你出门就是为了这个?”
我能感觉到他身上的那股气泄了下来,像是一个鼓胀的气球突然被戳破了一个洞。
他不再生气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我形容不上来的情绪。
“为什么?”
他的目光落在我身上。
我急迫地想要解释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对他的感激。
我有很多话想说,可那些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了一团乱麻,怎么也理不清。
“你、疼...穿新衣服,干净。”
我说得磕磕巴巴的,不知道他听懂了没有。
昨天他伤成那样都要清理身体,把那些血水一盆一盆地换掉,直到擦干净才肯罢休。
他一定是个很爱干净的人。
那么脏的衣服穿在身上,他会很难受的。
雄性兽人迟疑片刻,他的手指终于肯触碰那些衣物。
“你转过去。”
我听话地背过身去。
身后很安静,什么声音都没听见。
没有布料摩擦的窸窣声,什么都没有。
只过了几秒钟,那雄性便再次开口:“好了。”
他换得好快。
我转过身,他已经穿上了那件简陋的衣服,比我想象中还要合身。
领口服帖地贴着他的脖子,温和的布料不像他身上那件染血的制服一样冰冷。
他的头发还有些乱,脸色还是苍白,但整个人看起来柔软了许多。
“哥哥,你饿不饿?”
我蹲下来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轻快一些,“我拿东西给你吃。”
从昨晚到现在,他流了那么多的血,却一点东西都没吃呢。
我把食物整整齐齐地摆在上面,双手捧着递到他面前。
压缩饼干,肉干之类的。
都是他给我的。
我一样都没偷吃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