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3章 鹿天骄和坏雌母 (第2/3页)
现在已经完全好了,雌母也会让你...”
“雌母。”
烬曜开口,声音不似其他几个崽子的稚气。
那是经历了很多事之后,远超他年龄该有的沉静。
雌母愿意哄他,哪怕是假话,他也很高兴的,就好像一下子变回了小时候。
他将手覆在鹿天骄的手腕,轻轻摩挲着那枚晶核,够了...
真的,在看到鹿天骄把它戴在身上的时候,他就已经完全好起来了。
“雌母会一直戴着吗?”
无论以后她有多少兽夫,有多少个崽子,无论他还能活多久...她会不会一直戴着它?
这个问题对他很重要。
比他自己能不能好起来,更重要。
“你不想要这枚晶核重新回到你的身体吗?”
烬曜摇了摇头,嘴角弯出一个很浅的弧度。
晶核离体这么久,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。
这是事实,他早就接受了的。
而且...他觉得自己现在这样也很好。
“这颗晶核在雌母手上,比在我身体里,更让我开心。”
他希望鹿天骄记住的,是那个还能护着弟弟们、能被爹爹托付的自己,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。
鹿天骄还想要说什么,却先被烬曜转移了话题,“你的病...是不是好了?”
“病?”
鹿天骄坐直身体,烬曜也从她怀中稍稍退开,抬起头迎上她探究的目光。
“什么病,我没病啊?”
这副身体比牛还壮,自从穿过来之后,她连感冒咳嗽都没有过。
烬曜抿了抿嘴,垂下眼睛,似乎在斟酌措辞。
“雌母之前...总是有些糊涂。”
他顿了顿,像是在找一个不那么刺耳的说法,“像小孩子似的。”
鹿天骄眨了眨眼,然后慢慢反应过来。
烬曜的意思是说,以前的她,有点傻?
她皱起眉,开始回想。
确实,她早就发现了。
每次做梦,或者触碰到什么关键的东西,她就会想起一些原主的记忆。
直到今天,关于原主这五年的经历,她几乎已经全都想起来了。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